close

睽違的2年...我終於又能去CWT了....(夢想中的天堂阿~)

但跟前年ㄧ樣,好死不死竟然下雨= = (但人潮還是""多)

害我淋了ㄧ身雨排隊(現在已經有點感冒了)

不過辛苦總是有代價的(泣)

雖然錢包已經乾扁

不過倒是花的盡性~

戰利品滿滿~

也拿到了我最喜歡的作者-護玄的簽名(特殊傳說好讚喔!!)

不過沒拿到簽名牌跟沒拍照心中還是有點小小失望啦...(明明就很大)

可是最大的失望還是第二天去書展時沒買到非關英雄3的套組

我排了ㄧ個多小時的隊伍才排到

結果套組竟然沒了!!

我那一個多小時是排假的啊!!

結果ㄧ氣之下甚麼書都沒買到....

害我現在不得不在網路上競標....

 

 

這次前前後後總共花了5千多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但看到那ㄧ堆東西時我就無話可說了

改天再放到相簿去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n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