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此為特殊傳說同人

不適者誤入

微冰漾

為二十集視角

 

 

 

 

在世界末日之前 我們是否能睜開眼

讓我們能再一起 勇敢的不怕向前追

 

 

妖師是被神遺棄的黑暗種族….

 

而我則是繼承先天能力的妖師後裔。

 

  冰牙族三王子的孩子

 

繼承了冰牙一族以及燄之谷之血的王子。

 

原本平行的兩條線,因為命運而有了交集

 

 

如果能在一次 讓我擁有你

在世人的眼光裡 我們是否能夠堅決

 

第一次見到你時,毫不猶說的把我帶進這個世界

 

開始,慢慢的我的世界有了改變

 

有了好多好多想要珍惜的朋友

 

我知道,從見到你開始

 

我的命運就已經改變了

 

雖然我經常抱怨你的暴行

 

有時還因為胡思亂想而惹你生氣

 

但,從幾何時我開始懷念了起來

 

懷念你看書的模樣

 

懷念你種是不顧身體安危拼命接任務

 

懷念你充滿自信的微笑

 

懷念你種是說著因為我是黑袍

 

懷念、懷念你的種種ㄧ切

 

 

誰能夠愛著誰 不要再說放棄

在溫柔泡泡裡面 我們依然能夠堅決

 

 

我不後悔與你相遇,

 

但不希望是以這種方式結束。

 

好想、好想、好想你

 

無止盡的思念代表著我的想念

 

我還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

 

包括那說不出口的….

 

 

快醒來吧…..學長

 

我們,都在等你…..

------------------------------------------------------------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是一首鋼琴曲

歌詞有英文版也有中文版

溫柔的又有點悲哀是我聽到這首曲的感想

所以我才打出這篇文章

對我而言漾漾是很溫柔很堅強的小孩

面對眾人對妖師的歧視卻能勇敢向前

努力的找回學長的靈魂

只希望學長能夠回到大家身邊

總之聽完這首後

我只花一個半小時就把這篇文完成

只能說...歌曲真是奇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in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